Saturday, July 17, 2010

开心的一天。。。

素颜的我们


不只是朋友。。。





那天15号那天我的节目蛮多的。。。



在下午两点多我跟朋友去了‘龙的传人’吃了蛮好吃也蛮贵的一餐。。。



但没有关系啦,因为疼自己是应该的。。。



吃完了又回家做猪,(这样不肥都假)哈哈。。。



到了晚上本来要去maison的,但是该掉跟我家的宝贝姐妹两个去帕托。。。



我们去了time squre看半夜场的什么唐伯夫。。。(这套戏还蛮搞笑的



还真衰的,因为买票时那个人就给我们一张纸,然后他自己写hall几座位几号,我们就傻乎乎的拿了。。。



过后给经理知道了,问我们为什么这样???我们就解释。。。原来是那个卖票的人要吃钱。。。walao...rm20块都要吃。。。倒霉。。。



看完后我们就去neway唱k。。。我还唱了我最近很爱的其中之一的歌,不只是朋友。。。



唱到4点am,朋友电话打来叫我们上云顶去赌场和在哪里睡一天。。。on了咯,就回家换衣服,把自己扮成熟点比较容易进。。。



摸来摸去上到去已经6点了早上了。。。



我们四个人就一起进了赌场,然后进到去各自照吃了咯。。。



我就一个人去了我爱玩的区,那就是白家乐,就是买banger or player 啦。。。



进到去我就只玩这个而已。。。



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也输了五百块。。。心痛,但愿赌服输。。。



赌玩了就回hotel...几个已经睡了,而我们几个就吃早餐就聊天到下午一点多就下山了。。。



就这样过了我的美满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