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小学朋友

刚看朋友のblog,看看下,我找到很多也是很久没联络了的小学朋友のblog想想下已有好多年的过去了。。。真的看了蛮多人的,说真的蛮多我已经不认得他们了,因为大家都长大了,连样子都变去了。。。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吗???
看了,头脑还浮现了很多快乐小学的回忆,还蛮开心的。。。
haizzZ...小时候有多好没有烦恼,快乐天真的度过。。。现在大了,却越来越多の烦恼。。。
人还真奇怪,你会是这样吗???当我们小时候却很羡慕大人,看他们自由自在,要去哪里就去那里: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却给家人困着。。。看他们大人好有钱,要买什么就能买什么:而我们这些小孩子,可能要买一支冰淇淋零食之类都要跟家人讨钱。。。
当我们长大了,我们总于知道了,大人不好做。。。很多负担,很多压力还有烦恼。。。
真的好想回到小时候の我。。。



但这些都是事实了,我们都大了。。。
再见了,我的童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