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你心里有那个他吗?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自己的前程,她没有要你等她。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在一起,
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
但是你们心底清楚,
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
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
她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
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她追到。


她遇到困难时,
你会尽你所能的帮她,
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


男女朋友吃醋了,
你会安抚他们说你和她只是朋友,
但你心中会有那么一丝的不确定。


每个人这辈子,
心中都有过这幺一个特别的朋友,
很矛盾的行为。


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
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
你宁愿这样关心她,
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你宁愿做她的朋友,
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特别是这样,
你还是知道,
她永远会关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
当她那个特别的朋友,
有什么不好呢?


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 是谁呢?



这是我路过看到一个朋友写的,我真的觉得有意思。。。
我不是要做copy的人(原谅的说),是真的很有道理。。。
而我心里也会有那个他。。。
而你们会有吗?



心里的那个他,永远都是好朋友...
偶尔你会想起他吗?我答:我会...
想起他的时候,自己会问:他会过得幸福吗?我答:应该会比我幸福...
自己问:当他看到我的照片或是我的面子书的时候会想起我们的快乐的回忆吗?我答:不懂勒,希望他回想想我,就算那一分钟也好。。。
自问自答的停了下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