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给你们搞得快崩溃了。。。

这个故事有了3个人的存在。。。
a君。b君。我
(a君故事)
今天a君陪我去吃早餐。。。
我们吃到很开心,一直说笑话。。。
你还说我笨笨的,说我讲话无里头的。。。
得确有点失常了。。。
过了不久,a君他抱怨了我。。。
还怀疑我了一些事情。。。
我是无辜的,好不好???
我已经解释了。。。
但a君还在无理取闹的。。。
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一个朋友来证明我是无辜的。。。
结果听了答案你就没有声音出了。。。
还跟了我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最讨厌人无理取闹的。。。
而你快把我气死了。。。
你求原谅你。。。
但我还在气头中,没办法。。。


(b君故事)
从上个星期开始你对我的态度变了。。。
一个星期里我不听得问自己,你的心在想什么???
想到我快要死掉了。。。
我在昨天晚上总于跟你吵了起来。。。
我们吵了很多,你还说我要这样对你,你也做不到什么。。。
好吧,竟然你做不到什么,那我一时生气的说,以后都别找我了。。。
但,你到最后对了我说~对不起~
我没有理你。。。
你也睡了。。。
到今早你信息了我。。。
很关心我,可是我很想问这是你做出来得??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