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only one ppl

刚去了康乐pasar malam...
买了我想要得东西...
超多人的.也看了很多在fs和fc的朋友...
但奇怪的是真人和照片有分别哦...
但有些却跟照片一样帅一样美...
这次去还蛮大收获得...
开心哦...
but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两辆车9个人...
为什么会单数的??
那是因为我...
8个人有4对情侣...
而我却一个人...
im so lonely
可以说跟我这般朋友出去每次只是我一个人...
看他们恩爱,甜蜜...
替他们开心,却替我自己伤心...
我总是一个人的...
我好笑的对朋友们说,~我是你们的电灯泡~
他们说~没有关系,你还有我们~
谢谢你们,谢谢我的宝贝...
i love u all my friend
为什么怕孤单的我到最后还是孤单的???
我很讨厌你们!!!可以远离我吗???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没有人陪,想哭也没有人会懂....
i hate lonely!!!
有伴侣也是一个人,
单身也是一个人...
有分别吗???
放屁!!!
结果还是一样,
丢我一个人在黑夜里!!!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