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u dun noe me...


今天的心情很像刚下完雨的天气。。。
闷闷不乐的。。。
你昨天一整天没有找过我。。。
但今天一早就信息我了。。。
问了我吃了没,问我有没有想你。。。
把自己看起来很关心我这样。。。
但我不是笨的。。。
我知道这一些都是你做出来得假象。。。
我只是在你寂寞时需要到的一个玩具罢了。。。
对吗??
你爱的不是我,而在你心里有了属于他的位子了。。。
in yr heart have ppl jor,but the ppl not me...
只希望,从哪里开始就哪里结束。。。
会到一个人的我。。。
wer start wer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