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day no moOd



这个叫了有点后悔,不是很好得吃,还是sushi king的好吃



我叫得。。。好吃哦。。。






心情不好的我总是会大吃一餐,发泄自己的情绪...(哈哈,看我的身材就只到我是肥婆咯)
而我今天是超没心情的一天...
就决定去了吃的痛快...
吃了后的确心情好了点...
现在也在等我的宝贝给我答复晚上要不要去康乐pasar malam...
哈哈,我好像几乎每个星期三都报到的咯。。。
真的有去再吃过,快要变超级大肥婆了。。。
吃了今天就要努力减肥了咯。。。
哈哈,不然没有人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