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my life want be new again...

我不会再去想你了。。。
因为那天你说了一些伤我的话。。。
那天的我给你伤到我已经醒来了。。。
我会很你这样对我吗???
我的答案是不会。。。
也很确定的不会。。。
因为狠你只会让我对你的怨恨永远的放在心里。。。
我不是笨蛋。。。
我会带着平凡的心态来过没有你的日子。。。
这样才能把我跟快的忘记你。。。
我们还是朋友,而以后的关系也只会是朋友,不会有变化。。。
因为我不想你再一次的伤害我。。。



我承认我还想你,可以说很想你,但是这只是短暂性而已。。。
会很快的过去。。。
想着在万圣节的时候我去clubbing,你很担心我。。。
而你不会写华语和看华语的人,
那天你竟然写很长得信息是用华语的哦。来关心我。。。
真的很开心,但回想起,你这样做我看已经不是我第一个了啦。。。
我这傻婆还那么甜。。。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好好过,希望你也是。。。
爱过就足够了。。。也不去埋怨什么。。。
我们的爱简简单单的爱过,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just is simpl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