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星期五我回马六甲庆祝我的万圣节。。。


my love (sushi king)




我买了晚上9点的巴士票会马六甲哦。。。
但早上就起身准备要去金河逛街。。。
大家你又摸我又摸得,就这样摸到下午一点多才出发。。。(跟我们这一班出去就是那么摸咯)
到了车上不停的自拍。。。
然后到了,又是我这个肥婆吵肚子饿了。。。
当然他们不会那么忍心看我着我饿肚子,就去了我最爱去吃的地方(sushi king)吃饱饱咯。。。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跟朋友就吃了好多。。。四个人吃了rm130多。。。还好不是很贵哦。。
吃饱后就去发廊给我的头发扮美美。。。但不是很满意。。。
算吧。。。
到了要9点的是时间朋友就载我去了巴士站。。。
11点了。。。
总于到了马六甲,马六甲的朋友来载我去arena...
after arena we go pure bar...
so happy the night....
我的万圣节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