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yesterday thx my babe,sister n my friend...


swt...me n my loving sis...i love u jie^^


all drink friut jus


the best...sao yu...yummy...

my sister n christina


my bao bei n ben sean

心情不是很好的我,当然疼你们的我都会陪在我身边。。。
昨天是星期三,我开车去载姐和一个朋友去康乐走夜市。。。
而宝贝和笨旋已经在康乐等我们了,对不起哦,要你们等。。。
我们去走了康乐后就去跟宝贝和旋去放车然后五个人由我来载。。。
后来姐说有朋友在甲东等我们去喝茶顺便见下面,
宝贝告诉我他不想喝因为她说没make up所以不想见人(哎哟,我的宝贝怎样都那么美的,别怕。。)
我们还说全部素颜陪她,哈哈,有够伟大的咯,但还是没做到。。。哈哈。。。


到了甲东喝茶,我这心情不好就狂吃的我叫了两条烧鱼来吃。。。
吃到很干净哦。。。
我们还说了很多38的话题全部笑到见牙不见眼。。。

在这里要谢谢你们可以在我不开心得时候陪着我。。。
你们是我的最爱。。。
谢谢你们,小瓜爱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